馬來西亞有什麼世界之最?
曾經有過世界第一高的國油棕雙峰塔~ 後來台北101蓋了以後, 雙峰塔就變成第二了~ 台北101 不久也要變成第二, 然後雙峰塔就變第三了...
馬來西亞有曾經被某個我不知道的知名國際記者喻為世界第八大奇觀的螢火蟲區~ (實際看過很漂亮就是了~)
台灣目前的世界之最就是 101吧~

馬來西亞和台灣比~
1. 馬來西亞沒有天災, 雖然人禍不少, 不過相比之下颱風地震之類的馬來西亞沒有就對了~
2. 馬來西亞物價基本上比較便宜(我指一般生活吃住, 不是資訊科技). 不過還是要看地區~
3. 馬來西亞房屋價格便宜很多~ 一般上房屋肯定比台灣大的多~
而且不會很擁擠~
4. 馬來西亞政治比台灣穩定(這個好像很敏感...不說了)
5. 馬航意外事故比華航少...
6. 不論在何處吃東西, 碗盤都不用自己收(這點我蠻在意的~自己收麻煩死了)~不用分類除餘(看著一大桶的除餘都沒胃口了)~
7. 廁所有水管...紙巾可以丟進馬桶~怎樣看, 馬桶的設計都比台灣的好...
8. 環境污染問題沒有這麼嚴重, 有劃分住宅區 工業區~
9. 馬來西亞電壓較高, 雖然觸電人會死, 不過馬來西亞買的電子產品全世界都可以用~ 相對, 台灣電壓比較低~ 如果去一些電壓較高的國家, 需要電壓轉換器~

台灣比馬來西亞~
1. 資訊科技產品比馬來西亞進步, 價格也比較便宜~
2. 台灣買書比較便宜~ 大概是教育比較普及~ 不過由於馬來西亞的中文書大部分都是進口的, 所以貴也是沒有辦法的~
3. 台灣公共交通做的比較好~ 如果位於台北, 沒有車也很方便~
4. 人文環境比較好~ (這個具體不知道怎麼說~感受吧~)

想不到了~
我是在馬來西亞長大, 在台灣唸大學~
兩邊比較起來的話, 其實我會選擇馬來西亞~
除了它算是我的故鄉之外, 依個人喜好, 馬來西亞的食物比較符合我的胃口~ 而且我也習慣住在大空間, 台灣的公寓似乎不太大~很大的又非常非常貴~
不過如果換作是楼主, 應該就會覺得台灣比較好~

來源~~Ever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長富地產張君逸 的頭像
    長富地產張君逸

    jimmy6695的部落格

    長富地產張君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